【煩惱】我二十三歲,我的煩惱  

 

 

你有沒有很煩、很雜、搞不清楚自己為什麼在這,為什麼在這工作,二十三歲的人生就像,茫然起頭的蒼蠅,飛到哪降到哪,卻找不到心中的最好大便。

 

投遞履歷,找到工作,開啟似乎奇幻旅程的職業生涯,工作不到三個月卻又覺得理想枯竭,原來我二十年的鋪陳,最後是這個樣子嗎?我所有瘋狂、所有冒險、所有的年少,在工作崗位上顯得沒有意義?我在幹嘛啊...什麼才是理想中的工作?什麼才是最好的人生?上班下班,無聊透頂,明明很渴望不一樣的人生,卻找不到起頭點,Life's a bitter pill to swollow現在越嚼才越理解這句話中的苦味。

 

你也曾經很想要,很想要某個東西到受不了嗎?但時間、空間、面子、現實等卻壓的你動彈不得?煩啊!

 

出了社會才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.....再普通不過的人。求學生涯都知道如何做個不一樣的人,國中知道把襯衫拉出來叫作放蕩不拘,高中知道追求流行叫作潮流,大學瘋狂冒險,追女孩子,拼命體驗所有不一樣的人事物,想成為那個在同學眼中,有那麼一點點不一樣的自己。

 

過去都活在框架之中,知道如何跳出框架,出了社會,才發現這個框架大到不可思議,反而不知道如何跳出框架了,哈,好有趣。

 

我對於這種種的一切感到興奮莫名,所以我要將一路以來的所見所得寫下來,這一切都有趣的令人難以置信!

 

對吧!

arrow
arrow

    lmchen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