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中華隊經典賽

我覺得棒球的激烈性不及籃球,所以我比較喜歡籃球。但這次的經典賽,中華隊的表現卻讓人也想進場,為台灣大聲的吶喊!

2013-03-09 19.04.57  

 

一日球迷

這次中華隊的優異表現,網路上各路網友都發表了自己意見,但是這些討論中,卻出現了「一日球迷」這個詞,讓我起了很大的興趣。

真心熱愛台灣棒球,且付出去了解這些球員故事的人,當然都希望他人不要用短暫的表現去批判球迷,而我也認為不應該僅以一場就否定中華隊的努力。

但「一日球迷」這個詞,是不是有失偏頗,且有點過於嚴重了?

我也是一日球迷,平時我也不看中華職棒,但每逢國際賽,我一定盡全力不錯過任何轉播。因為這是國際賽啊,這些選手背負著國家的榮耀,全民的壓力,在讓世界知道台灣 / 中華民國 這個國家的存在。

這真的很熱血沸騰,我認為不管平時有沒有在收看棒球的人,都應該在這時進場為中華隊鼓勵,哪怕你看不懂,都應該為我們國家大聲喝采,為他們的努力,獻上一聲感謝。

 

2013-03-09 20.01.01  

台南人的熱情!

 

 

2013-03-09 20.03.00  

古巴接二連三的全壘打,讓台灣人的心都碎了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lmchen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